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與APP連動的《絕叫!妖怪屋!》

絕叫!妖怪屋!開箱與初心者教學


這款號稱在1980年狂賣80萬以上的超受歡迎商品「おばけ屋敷ゲーム」回來啦!!!必須與妖怪們戰鬥,儘快逃出鬼屋,懷舊的遊戲規則搭配上智慧型手機的鬼影、鬼聲、與鬼來電...振動,恐怖感倍增,終極有趣的紙盤遊戲。(肥肥驗過後真的會被淒厲尖叫聲嚇到!)

你敢在鬼月時點只點昏暗蠟燭玩鬼屋桌遊嗎?(膽小鬼勿試騙你的辣!)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魔法騎士(Mage Knight)開箱

魔法騎士(Mage Knight)開箱

10月10日肥肥終於玩到這款BBG排名第九名的《魔法騎士》之前一直有聽到朋友說這款教學時間挺長的所以一直遲遲沒去接觸,不過在朋友天狼盛情的邀約之下終於在雙十節時玩了10小時《魔法騎士》(約2小時都在教學),由於這款遊戲太符合肥肥的菜了,在隔天肥肥就和Allen立馬買了這一盒準備在過年時大玩特玩,沒辦法過年就是要殺時間呀…!為了招募更多的勇者陪肥肥入坑所以就準備來開箱…推坑了(笑)

◎開箱小幫手小薰
【圖解】肥肥的老家雲林虎尾小薰難得回來這邊逛逛呀!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大富翁OPEN小將之環遊世界

大富翁OPEN小將之環遊世界開箱和初心者教學

肥肥在八月時帶小孩到小人國玩時在要回家的途中,發現小人國伴手禮區看到像桌遊的謎樣物品,一看之下發現竟然是OPEN小將大富翁本來想說只是個包著OPEN小將外殼的大富翁遊戲,結果仔細看了一下遊戲規則說明之後,發現原來是另外設計的大富翁骰子遊戲,移除了買房子、收地租的功能,變成了一個單純收集相機、餐桌以及房屋的擲骰遊戲!

◎開箱小幫手阿森
【圖解】帥氣的阿森準備要當小伴郎了穿上新西裝超臭屁的!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仙劍奇俠傳逍遙游

仙劍奇俠傳逍遙游開箱與初心者教學

 圖片來源:amazon

肥肥會注意到《仙劍奇俠傳逍遙遊》是在巴哈姆特桌遊社團看到,不過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後來在卡牌屋活動看到這款特約文章在清單內之後,就跑去特別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這是款卡牌陣營對抗、組隊打怪以及收集寵物遊戲,剛好肥肥的國中同學都是新手玩家,嘿嘿…肥肥就想以仙劍之名,行推坑之實不過欲知後事,待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