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開箱】《DC Comics(暫譯:DC漫畫聯盟)》超級英雄大亂鬥

《DC Comics(暫譯:DC漫畫聯盟)》官方宣傳圖

  本次介紹的《DC Comics(暫譯:DC漫畫聯盟)》為2012出版的新鮮貨,而遊戲玩法和肥肥之前介紹過的抖咪系列遊戲差不多但此款遊戲又設計的更為簡單,上手難易度為 《DC漫畫聯盟》>《暗殺神》>《復仇者聯盟》。玩家要在遊戲內要從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燈俠、水行俠、蝙蝠俠以及賽博格七位超級英雄中,選擇一位英 雄來扮演並以打倒八位超級反派為目的來進行遊戲,玩家可使用各種超能力、裝備、招募英雄和傭用反派來構築超強力牌庫來打擊犯罪。

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開箱】美麗島風雲鬼島大亂鬥

《美麗島風雲》盒子封面圖

  本次介紹的桌遊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敏感的題材肥肥要寫開箱文時手都會抖說,在遊戲內會登場26位KUSO政壇超級巨星以及6大競選景點的《美麗島風雲》,肥肥可想像作者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情來製作這款遊戲,玩家在遊戲裡要扮演藍營或綠營的候選人為己方陣營拉票,或是當一名害人利己的政客來擾亂整個政壇,玩家在遊戲過程中會鋃鐺入獄或成為明日之星,就看玩家交易的手段高不高明辣!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開箱】妙語說書人:時光之旅(Dixit:Journey)

妙語說書人:時光之旅官方宣傳圖

  本次介紹的桌遊是筆者在剛踏入桌遊界時所接觸的遊戲,也是許多新手可能會在書展試玩到的《妙語說書人》,在2012年2月24日時肥肥有為《妙語說書人》基本款作開箱及教學,但這次開箱的版本為《妙語說書人:時光之旅》簡體版,在左岸譯名為《只言片語:時光旅行篇》,很多玩家可能在台北地下街會看到類似的名稱,不過如果玩家要購買還是要比較一下價錢看看是否為正版才入手。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試玩】七大奇蹟中文版(7 Wonders)簡易教學

七大奇蹟(7 Wonders)官方宣傳圖

   本次介紹的桌遊為《七大奇蹟(7 Wonders)》是適合新手入門的策略遊戲,由於最近推出了中文版所以肥肥就在這邊為大家作簡易教學,玩家在遊戲內扮演七大文明古國之一的領袖,目的是 要在遊戲結束時獲得最輝煌的成就,玩家必須不斷的開採境內自然資源、發展周邊貿易、樹立軍事強權。遊戲玩法類似《世紀帝國》玩家在蓋建築物時都必須擁有足 夠資源才可建造,玩家還會經歷時期I、時期II、時期III,玩家可使用的建築物會依時期不同而出現不同的變化。

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開箱】復仇者聯盟XX戰警(Legendary: A Marvel )

《復仇者聯盟》官方宣傳圖

  近幾年由於鋼鐵人、蜘蛛人、X戰警、美國隊長以及雷神索爾超級英雄系列為主題所拍攝電影的成功所引起的一陣超級英雄熱潮,在去年所推出的《Marvel:復仇者聯盟》之後,這次又在桌上遊戲裡發行一款匯整復仇者、X戰警、蜘蛛人以及神盾局各陣營英雄聯盟一起對抗平行世界魔王的構築式紙牌遊戲,現在就讓肥肥開箱介紹這款遊戲會所有出場的英雄。

本次出場的英雄雖然玲琅滿目但可大約分為力量型英雄、野性型英雄、詭計型英雄、高科技型英雄、遠程型英雄以及普通英雄六大種類,玩家可依自己的喜好隨意招募英雄來組成強大隊伍打擊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