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試玩】史上最噁心蟑螂危機(Kakerlakak)

《Kakerlakak(暫譯:蟑螂危機)》官方宣傳圖

  《Kakerlakak》直接音譯過來叫作「咔喀啦卡」,源於遊戲中有隻非常噁心的生物亡命移動所發出的聲響所命名,肥肥就直譯為《蟑螂危機》。遊戲背景在某間「有省錢」(台語)餐廳突然出現大量的小強(為了怕讀者不適蟑螂都統稱為小強),作為飯店的主廚當然怕這些骯髒到不行的小強影響到店內的生意,而開始使用叉子、刀子以及湯匙來補捉這些小強…(肥肥個人覺得這樣十分不衛生)於是這場主廚與小強的對決就這樣開始了。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試玩】體感嘿!我的香蕉(Banana Matcho)

《Banana Matcho(暫譯:嘿!我的香蕉)》官方宣傳圖

   最近肥肥迷上簡單系列的桌遊什麼叫作簡單系列呢?就是教學時間不到五分鐘但可以玩上20分鐘左右適合用來暖場或墊檔的遊戲,這款《嘿!我的香蕉》遊戲配 件非常有趣只要這遊戲一開箱,裡頭的香蕉必定被玩家拿起來捏一捏並發出驚人的「SQUEEZE!!!」聲,由此可見這遊戲對玩家是多麼的有吸引力,大家一 起來捏香蕉吧!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試玩】《Tetris Link(暫譯:俄羅斯方塊Link》

《Tetris Link(暫譯:俄羅斯方塊Link)》盒子封面

   方塊類型的桌遊在台灣桌遊店能玩到不外乎《Fits》、《格格不入(Blokus)》、《烏邦果(Ubongo)》以及《城市競賽(City Square Off)》,現在肥肥要介紹這款《Tetris Link》算是比較少見的方塊遊戲,遊戲的基本素材雖然還是為俄羅斯方塊,但遊戲玩法和以前流行好一陣子的掌上型俄羅斯方塊遊戲一樣,玩家必須從方塊塔上 方讓方塊「咻」的一聲落下,這次玩家不用再為了消不掉方塊而煩惱,取而代之玩家必須讓自己的方塊「相連」在一起,只要讓三個方塊連在一起玩家就可獲得分數。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試玩】《暗影魔法(Shadow Magic)》森林守護者

暗影魔法(Shadow Magic)官方宣傳圖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魔法森林的居民和往常一樣正在舉行每年一度的慶典,居民興高采烈的圍著營火跳著奇妙的舞蹈。但此時卻有詭異的現象發生,居民的身影 被營火照射並搖晃著,不過這其中卻有幾位無影子的居民,傳說中只有被暗影魔法被詛咒的人才會出現這種特徵,森林裡只有免子、地鼠、刺蝟以及松鼠才能辨別出 暗影魔法的存在並解救其它居民,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森林守護者吧!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桌遊記】兒童不來會後悔的魔法BOX桌遊學堂

魔法BOX桌遊學堂招牌

  本次肥肥要介紹一間桌遊界最為低調幾乎接近神隱地步的桌遊店,而且在PTT板上玩家口耳相傳是一間有許多冷門遊戲、兒童遊戲、一般玩家絕對不會進去的謎之店,現在肥肥要仿照謠言終結者來為讀者揭開這謎樣店面的神秘面紗,到底這間桌遊店有多少千奇百怪的桌遊呢…?


桌遊店有桌上遊戲電視牆玩家肯定沒看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