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陣營遊戲 微諜影 胖胖熊代理 開箱

微諜影封面圖

微諜影 是一個以欺瞞為主題的遊戲,背景設於男懂下注,女懂取勝的冷戰時代。

在蒙特卡羅數之不盡的賭場中,其中一間的賭注高得前無古人;因為賭局已不單純是撲克和輪盤遊戲,當中還有間諜和機密情報。一位看來很眼熟的大使,暫別令人怠倦的煩瑣工作(其實多數是派對),趁著假期特意打造一個別開生面,又能讓自己寓工作於娛樂的私人撲克局,吸引了世界上最頂尖的特務,看誰有資格來跟他做買賣。

大使喜歡玩他自創的撲搶,也有他自己奇特的規矩。遊戲結束時,你會身陷險境,或是你會獲得勝利,成功滲透大使的組織?

陣營遊戲 吸血鬼教父 胖胖熊代理 開箱

吸血鬼教父封面圖

故事提要…
人類和吸血鬼在這老舊的小鎮已共同生活了幾百年。他們共存一點也不容易,卻意外地對雙方都有利。吸血鬼有穩定的血液供應;凡人則安心地享受著強大的吸血鬼的保護,因他們知道他們的保衛者只吸他們所需要的份量。吸血鬼一直信守他們的承諾,他們從未殺害過任何凡人。

這奇特的伙伴關系原可繼續到永遠,然後…某一天,在那每年一度的節慶,來自其他小鎮、被遺忘的村落、以至遠古墓地的吸血鬼都聚集起來狂歡。而一幫不顧一切,渴望殺光所有吸血鬼的人類狂熱者得知這個節慶,於是滲透了這個小鎮,故事由此開始…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環保桌遊 美麗森林 胖胖熊 開箱

美麗森林封面圖

千萬勿錯過這個注重環保意識的植樹遊戲
這是韓國第一款在紐約玩具展推出的遊戲。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學習,卻能夠帶給你十分鐘的樂趣,透過《美麗森林》這款遊戲來個十年樹木培植計劃,預見下個世紀的森林之美,你會種哪一種樹呢?你會種多少的樹呢?快來當一個最棒的護森員,踏踏實實你的森林吧!切記注意狡骨的伐木工,並讓動物保持安全,遠離危險的獵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英文桌遊X字母接龍X英文學習

字母接龍(Last Letter)官方宣圖

時下最流行的「右腦圖像學英文」,現在已有桌上遊戲結合教育出版啦!就是「字母接龍」,英文的學習總讓你躊躇不前,卻又在現實的需求中兩難不定嗎?現在您有新的寓教於樂的新選擇,今年最搶手的英文教育桌遊。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桌遊】小小守護者(MAGECRAFTMC)X香港X抖咪

最好的防禦還是防禦!
在魔法大戰中邁向魔法專精之路

大家好我是Big Plus(文章內會簡稱BP)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款有趣的兩人遊戲MAGECRAFT



MAGECRAFT(以下簡稱MC)如同其名,是一款和魔法戰爭有關的遊戲
在遊戲裡面玩家可以選擇5種不同的角色,分別為魔法劍士、法師、牧師、石頭人、與魔王。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專屬技能(會在之後的遊戲講解中說明),遊戲的勝負很簡單,分為下面兩種方式。

1.打爆你的對手:顧名思義讓對手的血歸零就行了!
2.
精煉能量:在得分區獲得20顆魔法師(可以理解為累積滿20個能量放大招
KO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