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喪屍大逃殺完整開箱

《僵屍大逃殺》官方宣傳圖

人類的末日看來是降臨了!神秘的病毒把人類轉化成失去意志的行屍走肉,而唯一驅使它們的,竟然是倖存者的血肉!而非常衰的「正常人類」和「喪屍」剛好被一起關在火車上面對面,看看人類最後可不可戰勝喪屍,還是被蜂擁而來的它們給吞噬呢?不管怎樣,我真的很討厭殭屍。

正常的人類,內建「二點」體力並有個「職業」,不同職業有不同的「職業技能」,遊戲內共有18種「職業」可選擇,士兵、狙擊手、科學家、警察、護士、猛犬、騎士、女商人、運動員、情侶、啦啦隊隊長、獵人等等…

諾丁漢警長2017版Sheriff of Nottingham

今次同大家開箱的遊戲可厲害了-Dice Tower評選:2014年最佳遊戲之一的諾丁漢警長!BGG派對遊戲長期名列前茅,更打低了SpyfallDixit等著名遊戲,可想而知諾丁漢警長具有何等的實力!令人心跳加速的吹牛、賄賂和走私貨品遊戲!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大平台上玩「籤籤入扣」無恥力懲罰!

《籤籤入扣》官方宣傳圖

《籤籤入扣》為2016年美國家長精選獎得主,雖然是「老梗」平衡遊戲冷飯熱炒但也活出一條自己的路,搖搖欲墜的「大平台」配上「籤棒」就可帶來不一樣的樂趣,在台灣是由胖胖熊親子桌遊所發行。

知名實況主菜喳、魚干、放火以及羅伊,使用「機械人工手夾」並挑戰「恥力無下限」方式玩玩籤籤入扣,看看他們一群人會譜出多少「花火」呢?輸家將接受非常「無恥」的處懲…!(汗)


大平台玩桌遊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