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瘋狂巨著The Big Book of Madness開箱與介紹


合作類的DBG遊戲!因為好奇需打開禁忌之書召喚出不同的怪物的你,必需負起責任成功打倒怪獸,因此你需要和其他勇士合作,並使出你獨特的魔法!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摺足先登 Fold it 來成為特級廚師吧!


Fold it 摺足先登

韓國2016年最新推出:考驗你空間智能的遊戲摺足先登!在2016年埃森桌遊展大受歡迎,現在快將推出中文版,當然是要搶先試玩!


在遊戲裡,玩家們飾演出色的大廚,但只有最快最機智的大廚會成為贏家,看看你能不能「摺足先登」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趕快來開箱看看裡頭有些什麼~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寶石獵人攻擊、防禦還是盜取呢?

簡單易學!即教即玩破壞友情的遊戲!玩完都沒有反枱的算你們感情真的十分好!


開箱介紹:
在正式破壞大家的友誼之前,先來看看配件,對了還不得不先讚一讚封面的畫,有種夢幻的感覺呢!像是童話故事書裡面的插圖一樣,如果單是看封面就像是磨菇屋(糖果屋?)的故事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