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Wonky搖滾巨塔》聚會喝酒的好選擇

搖滾巨塔官方宣傳圖

遊戲人數:2-99人
適合年齡:8+
遊戲時間:15min

瘋狂的方塊及卡牌遊戲
Wonky是一個以奇形怪狀的方塊建造搖晃高塔的有趣遊戲。把一個大方塊放在小方塊之上,使高塔搖搖欲墜,令對手無從入手!看著你的家人和朋友緊張兮兮的放置下一個方塊。當到你的回合時,以倒轉遊戲順序進行反擊!第一個打光手牌而沒有傾覆高塔的人勝出!這9個方塊能帶來無限瘋狂樂趣!


背面

配件一覽

9塊大、中、小的巨塔積木,共3種顏色(藍、綠、紫),每種顏色各自用紙包裹著,以防磕碰磨損(好貼心的說~)


紫色的收納袋子剛好可以把它們裝起來隨身攜帶,出門旅遊也可以玩~

裡面是一疊卡牌【共54張】~

卡牌類型:
①(指定顏色和大小的)疊放積木牌:
(下圖)3種顏色的放置“大、中、小”積木的卡牌~


②(任意顏色及大小的)疊放積木牌:
可放置“任意顏色”大、中、小積木的卡牌~


③組合牌:
可以放置任意顏色大小的同時,觸發牌面右上角的圖案的效果
【前提是必須要成功放置積木的情況下才會觸發】


④行動牌:
這兩種行動牌讓你都不用疊放任何積木,直接“遊戲以反方向進行”或“略過你的回合”。


遊戲目標:以最快速度把手牌打光的玩家勝利(最後一張必須是“疊放積木牌”哦~)

遊戲目標:以最快速度把手牌打光的玩家勝利(最後一張必須是“疊放積木牌”哦~)

遊戲準備:
1、把9塊積木放在所有玩家都能拿到的地方。
2、洗勻54張牌,給每位玩家分發7張,其餘的面朝西下疊好成為牌庫。
(如果跟一大群人玩耍,可以少派些手牌,只要每位玩家的手牌相同,並且還有剩餘的牌組成牌庫即可。)

3、決定起始玩家,然後以順時針進行遊戲。


遊戲玩法:
每個玩家的回合有兩個步驟:
①打出1張牌並執行牌上指示(單手疊起一塊積木等)
如果你打出的“疊放積木牌”,你必須要把相應(顏色和大小)的積木放到(積木)高塔頂。
注意:
如果這塊積木早已經被疊放上高塔了,那麼你這張牌是不能打出的,只能打出與牌面相應積木還沒被加到高塔的牌。 【如果你沒有可以打出的牌,你需要從牌庫抽牌,直到抽到你能打出的牌為止】

②、把積木疊加到高塔上
如果場上未有高塔,則把積木放到桌面中央作為新的高塔。

【疊放好積木後數3聲,如若高塔不倒,則輪到下一位玩家的回合。 】


勝出遊戲:
1、第一個成功打光手牌的玩家勝出

2、成功在積木高塔上放置第9塊積木的玩家,無論多少手牌,立刻勝出遊戲。

注意事項:
1、只能單手疊放積木
2、不可以用任何方式調整已經在高塔上疊好的積木。

3、一旦有玩家弄倒了積木,他必須從牌庫連抽3張牌,並重新打出一張牌(疊積木)興建新的高塔。


很難完成的九層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