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新聞】《克洛茲大師:競技場》可愛的公仔吸引目光 戰棋戰鬥動腦對抗

《克洛茲大師:競技場》官方宣傳圖

  「克洛茲大師:競技場」(Krosmaster:Arena)原本是法國Ankama公司所研發的卡牌戰棋對戰網頁遊戲,已於2012年底上市,接著在2013年與桌上遊戲廠市Japanime Games合作,把「克洛茲大師:競技場」改編為桌遊版本,並且先在集資平台Kickstarter試水溫,因為其精緻的人物公仔而受到桌遊玩家熱烈地喜愛,故馬上就集資完成而正式出版了,原本是只有英文版本的遊戲,現在將由廠商「胖胖熊」代理中文版引進,目前預計將於2014年2月份推出。

基本款八名角色全覽

  「克洛茲大師:競技場」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公仔,廠商非常有誠意的將每隻戰棋公仔都給塗裝好,總共會有8隻戰棋公仔可以操控,每隻公仔角色都有自己的外觀以及能力,玩家可以操縱他們來進行1vs1對戰、多人混戰(最多4人)、或2vs2對戰,戰場採棋盤格式,戰場上還會佈置木箱、樹叢、陷阱等障礙物,某些障礙物還會影響到視野,角色屬性分為HP、MP、AP,玩家將可以利用其MP、AP來移動、攻擊、使用技能,當HP降為0就會陣亡,所操縱的公仔被擊殺將會失去「GG」,一旦「GG」歸零就輸了比賽,戰場上還有道具可以讓玩家購買強化,想要獲勝就得絞盡腦汁思考場上的狀況來應對打倒對手。

《克洛茲大師:競技場》進行對戰時的實況
  
  除了基本版的8隻角色之外,為了滿足玩家想要玩更多角色,廠商有繼續推出角色補充包,將採取盲抽的方式販賣。另外「克洛茲大師:競技場」也是款和網頁遊戲同步的桌遊,玩家入手的角色公仔還可以憑「序號」上網連動角色,玩家在桌上遊戲裡有的角色也可以在虛擬世界中生存並進行對戰,以桌遊來說這可是一項創舉。

玩家有膽就來試試「盲抽」的運氣!

三十二名角色全覽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