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五分鐘地下城開箱 5 Minute Dungeon

五分鐘地下城官方宣傳圖

這是一款超級歡樂的遊戲,玩家們勇闖地牢冒險,只有5分鐘的時間!在5分鐘之內大家需要彼此合作,共同把地牢的怪物都通通打死,否則怪物們會反撲,玩家們就會輸掉遊戲。非常緊張刺激而緊密的遊戲,讓人根本停下來。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款有趣的遊戲吧〜還是KS版本的哦〜

正面

背面

乍一看感覺差別不大嘛〜嗯〜仔細看才發現四周英雄們都變了〜背面的英雄們長得都很糙呀〜不像正面的人物畫的那麼美麗優雅,反而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糙漢子的感覺XD〜這畫風我喜歡〜

盒子四周有趣的圖畫〜

打開盒子後的〜嗯〜o(*¯▽¯*)o〜KS版本多了一個可愛的娃娃模型嘛〜

讓我們拿出來查看一下〜是一個吸著奶嘴戴著維京人帽子的小娃娃
,還扛著一把還沾著血的大刀呢〜

這年頭,娃娃也彪悍啊〜!非常肉乎乎的,超可愛,讓人忍不住要摸摸它的小屁股〜

英文說明書一本〜

拿開說明書後,是怪物老闆板塊

一共有5張怪物老闆板塊,其中最弱的就是我們的“小奶嘴”這個老闆啦

玩家需要闖過的地牢的“門”,裡面充斥著各種陷阱難關,想要把闖入者阻攔在外。

這類門上有怪物頭像的“小老闆”牌,裡面通常會有一隻小老闆在等待著我們,小老闆相對於上面的普通“門”難度增加。

這是5種顏色英雄兩面的人物圖案〜

一共有5張英雄板塊(5人遊戲嘛〜)

每個英雄板塊都有正反兩面,每面英雄人物下端自帶的技能都不一樣〜

5疊不同顏色的技能卡牌(手牌,每個玩家一疊)

每疊卡牌裡面包含了下面5種技能。

大家可以看到每種技能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因為這些技能它們分別對應著上圖的顏色,你手持哪種顏色的卡牌,裡面跟卡牌對應顏色的技能會相對增多。

這是紅色跟其他顏色技能的組合

還有雙倍技能哦〜

遊戲設置: 1,玩家們分別選擇自己的英雄板塊,拿取對應顏色的卡牌,並把自己的卡牌面朝下洗勻放到英雄板塊左端組成牌堆。


2,選擇一個“大老闆”板塊作為本次遊戲的目標,並根據圖片所示的關卡圖示設置關卡 (如下圖,下圖的老闆板塊上是需要20張普通“門”和10張小老闆“門”,洗勻放置在“打敗最終老闆的技能圖示”上方)



3,玩家初始手牌:
2人遊戲:每人5張(注意:2人遊戲每人用2種顏色的牌)
3人遊戲:每人4張
4人、5人遊戲:每人3張
(手牌無上限,但當手裡的牌少於起始手牌數量時才能補牌)

遊戲可以開始啦〜!
因為是即時制遊戲,所以節奏很快,只有5分鐘〜!記得準備好計時器哦〜
本遊戲需要玩家們共同合作,要么共同勝利,要么一起死掉。

B(¯▽¯)δ好〜下面〜遊戲開始!

1,一玩家負責啟動計時器〜!
2,所有玩家同時從自己牌堆摸5張牌上手,(用完立刻補)。
3,另一玩家負責翻開“關卡”牌,面朝上放旁邊展示
4,觀察牌面的打敗條件迅速把它打敗!(用過的牌進入自己的棄牌堆)
......
(5分鐘到,遊戲結束!)


遊戲結束:
1,5分鐘內通關,玩家們共同勝利
2,5-分鐘內未完成通關,玩家們失敗

注意事項:
要打敗一個“怪物或關卡”的方法非常簡單,有2種方法,如下圖:
第一種方法:想要越過這個障礙必須要用兩個“疾走/跳躍”,便可通過〜(總之看牌面)



關卡卡牌中特殊的一共有以下3種類型:



第二種方法是:你直接用某些對應卡牌下端“怪獸/守衛/障礙”圖標的技能卡就能直接殺死它,詳情請大家自己查看後面的卡牌技能吧〜







小老闆牌:
它要比普通關卡難一點啦〜要出的技能多些哦〜



最後還有一些手牌中會出現的特殊卡牌,也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