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摺足先登 Fold it 來成為特級廚師吧!


Fold it 摺足先登

韓國2016年最新推出:考驗你空間智能的遊戲摺足先登!在2016年埃森桌遊展大受歡迎,現在快將推出中文版,當然是要搶先試玩!


在遊戲裡,玩家們飾演出色的大廚,但只有最快最機智的大廚會成為贏家,看看你能不能「摺足先登」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趕快來開箱看看裡頭有些什麼~


首先吸引住我眼球我就是這七彩繽紛的四方巾和上頭可愛的料理插圖:披薩、壽司、串燒,實在是讓人食指大動!

再來還有這些小圓木標示物,圓滾滾的很可愛,拿上手的質感十分好,這清晰可見的木紋讓人禁不住要嗅一嗅,然後居然真的有木的味道呀!  



再來看看餐牌了,餐牌咭分了藍色和橘色:藍色是入門級、然後橘色是高手級,兩種餐牌上都有不同數量的料理,應該料理數量少的會比較簡單吧?


好了,事不宜遲立即找一張餐牌(當然是藍色的入門級)來試試看!


我果然是天才嗎?立即就摺出來了!看明白怎樣玩了嗎?就是要鬥快地將餐牌上的料理摺出來,變成只看到指定的料理就算完成了,完成後就要和其他玩家鬥快搶小圓木標示物,這個完成後超級有滿足感呢!


摺出來以後當然是要向高難度挑戰了,這次來摺摺同時有四種料理的餐牌!(其實還是藍色的入門級)又是秒速完成!搞不好我真的很擅長這類遊戲呢!


接下來就試試橘色的高手級吧!比賽是扣分制的,要是摺得不夠快的話就要被扣星星了!


這種料理比較難做呢…這樣子可以勉強算是完成嗎?原來數量少的餐牌也不一定是容易的,看來要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大廚也是不容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