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玩桌遊-驚爆趣味球碰、碰、碰!?

驚爆趣味球(BUMM BUMM BALLON!)開箱與初心者教學

遊戲介紹
這次介紹的遊戲比較像綜藝節目遊戲輸時,用來處罰正妹的桌遊。叫作《驚爆趣味球》在很多節目裡都有一種遊戲和氣球有關係,玩家必須一邊回答問題一邊忍受氣球在身旁慢慢變大…時間托越久氣球越大顆,這對玩家真是一種煎熬呀!不知氣球何時會爆炸的恐懼一直襲擊著藝人們的身心。

但《驚爆趣味球》氣球並不會慢慢的變大,而是玩家必須拿「圓棍」去戳在氣球架上的「氣球」,慢慢的讓長球扭曲變形到詭異的形狀時,看是哪個倒霉鬼補這可憐的氣球補上最後一刀,而讓它轟轟烈烈的爆炸而自己也被嚇到魂飛魄散!


Ⓞ開箱小幫手
【圖解】這遊戲對阿森來說太可怕了,你們看看氣球都還沒變形阿森就受不了!?

Ⓞ盒子正面
【圖解】一群不知死活的小鳥一直對著氣球猛戳…這是在比喻等一下要玩遊戲的玩家嗎?

【圖解】肥肥覺得應該沒有小孩會玩的這麼開心吧!害怕都來不及了~( ̄ε(# ̄)

【圖解】QR-Code會有遊戲短片出版社為Schmidt

【短片】看這些小屁孩每個人表情都充滿恐懼

Ⓞ盒子背面
【圖解】圖片裡的氣球好像戳不破似的

【圖解】遊戲人數2+、推薦年齡8+(不過這種遊戲就算20歲也不見得敢玩)、遊戲時間15分鐘

Ⓞ遊戲配件
 【圖解】為了讓大家看看這遊戲的氣球有多可怕,肥肥一邊發抖一邊把氣球擠成這種形狀

Ⓞ氣球架
【圖解】這個是組合好的氣球架原本是散開的!不過肥肥已組合好就懶得拆開了

【圖解】托盤旁邊的兩個缺口是吹好氣球後方便讓玩家固定的

【圖解】你瞧!是不是很方便氣球都不用綁也不會漏氣

【圖解】這洞是讓玩家插入圓棍的地方,氣球架一共有九個洞

Ⓞ圓棍X9
【圖解】圓棍兩頭是不一樣的玩家千萬別插錯邊了

【圖解】鋸齒形狀的設計讓這棍子只能進不能出來

【圖解】玩家可以試試拿圓棍往裡面戳,會發出「刻刻」的聲音

Ⓞ氣球X10
【圖解】因為肥肥的氣球已爆掉兩顆了,所以圖片裡剩八個。但請別擔心用完後再去買普通的氣球來補充就好了

【圖解】每顆氣球上的字特別加工,字是浮凸出來的,這樣作的目的是讓氣球就算吹多大字都不會變形。

【圖解】這個是吹好之後安裝在氣球架上樣子!BUMM…BUMM真是討厭的字眼

Ⓞ衰人骰
【圖解】衰人骰上有1、1、2、2、3、3,玩家擲多少點數就要讓圓棍往裡面戳幾格!

Ⓞ說明書
【圖解】仔細看上面有教玩家如何組裝氣球架,但不用你教我也會組合呀!

遊戲流程
《驚爆趣味球》整個遊戲過程非常簡單,玩家就輪流擲「衰人骰」!並依骰數字讓圓棍往裡前進對應的格數。直到氣球爆炸為止,讓氣球爆炸的人就是衰人~(‵﹏′) 
【圖解】玩家如擲「衰人骰」數字為3
   
【圖解】玩家就必須讓「圓棍」前進三格,也可以分別讓三隻圓棍各前進一格。

【圖解】肥肥為了服務大家自己用力戳氣球…但這已是我最大極限了。再往裡面戳我就要哭了 

【圖解】小薰玩這遊戲就跟女中豪傑一樣超級威猛,拼命往裡面戳

【圖解】阿森就是很害怕氣球會爆炸雖然平常都會吵著要買氣球

【短片】小薰請手試範《驚爆趣味球》,順便讓大家聽聽這個「刻刻」聲

【圖解】不過當天薰也是玩到這樣就不太敢往下戳了!(笑)

遊戲心得
《驚爆趣味球》在聯誼時拿出來不知會不會被白眼,有可能玩到後面時男性朋友要主動站出來,幫女孩子擋氣球不然真的會玩不起來!不過如果有人想看看女孩驚恐的表情這真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如果你是站出來幫女孩擋氣球,但是在戳時你的表情是很驚恐的話,那場面不知會不會很爆笑~( ̄︶ ̄)

小孩在看到這遊戲時一開始是很期待都說我要玩我要玩。但在從《魔法Box》租回來組裝好之後,請小孩戳氣球時每個人都怕怕的,不過小薰還是很開心的拿所有「圓棍」往裡面戳了三格,但在插到氣球之後就不太敢在深入了。不曉得有沒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勇者敢瘋狂往裡面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