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戰報】克洛茲大師中國區聯賽:季前賽第二場(決賽)

來更新四強的比賽,首先是【NT vs 白狐】
【NT隊】:烈焰騎士,濁流其實,黯黑騎士
【白狐隊】:小海利,爆彈阿乓,多彩歐菲爾,神速維克多


面對白狐在戰惆悵時組建的爆彈控場隊,NT直言壓力山大,無有效對抗手段,唯有拖延消耗榮譽方可獲勝。


戰鬥伊始,白狐隊果然如大家所料的祭出了爆彈陣+娃娃輔助,將NT的騎士們封死在己方半場無法前進,牢牢把握著地圖中央的金庫。
面對白狐的行動,NT則將隊伍一分為二,從兩點前進,讓你封住我一條,但是堵不住另外一條,根據局勢決定哪邊多點哪邊少點。



不過吃一輪爆彈和娃娃的Debuff真是觸目驚心啊,可以看看NT黯黑騎士角色卡上的負面效果標記。


但無論NT怎麼努力,這些炸彈就像跗骨之蛆擺脫不掉,移動力總是隨著每次爆彈的爆炸而被削減,中場被白狐牢牢掌握,這也導致白狐的經濟始終好過NT,源源不斷的購買這道具。


當報讀的神速維克多身上積累了3個道具後,白狐一次性的全部裝備,本回合維克多直接增加了12點AP。 。 。 。 。加上原本的AP,能連續攻擊已經半血的黯黑騎士7次。 。 。 。 。在如此絕境之下,NT再無翻盤希望,白狐率先挺進決賽!


敗者組復活的兩位【惆悵vs 木木夕】【惆悵】
:迷霧騎士,枯葉其實,同花昆汀,同花昆汀,巧嘴【木木夕】:古爾塔,鷹眼魯克,藤蔓佐莉,同花昆汀,多彩歐菲爾已經進了四強確保了獎品的惆悵和木木夕已經在用娛樂局的心態戰鬥了,惆悵是雙騎士雙同花的不知道誰才是核心其實我已經開始娛樂了之隊。而木木夕今天我已經看出來,必須要封他一個豬突之古爾塔的稱號!


而本次戰局也如同娛樂局的字面含義一般,太娛樂了,古爾塔到處豬突,雙方的同花沖到一起互相丟硬幣。

最終還是起碼擁有隊伍核心的木木夕獲得了勝利。



進入決賽的最後一張入場券【木木夕vs NT】
【木木夕隊】:古爾塔,鷹眼魯克,藤蔓佐莉,同花昆汀,多彩歐菲爾
【NT隊】:烈焰騎士,枯葉騎士,濁流其實,鷹眼魯克
木木夕基本不變調,古爾塔單核走到底,而NT則換下了之前的絕對主力黯黑騎士,採用了水,地,火三騎士的套路。



戰鬥開始後木木夕依舊是古爾塔一馬當前殺入敵陣,但是這一次,古爾塔失算了。剛剛衝到敵陣面前,瞬間就看到NT的4位戰士從四個方向包圍上來,將古爾塔卡在中間無力突破,而古爾塔的AOE技能又會傷到自己因此無地釋放。

而木木夕小隊剩下的隊員無論是生命值還是輸出都太低了,無力上前幫助古爾塔脫困,於是在被逐漸的蠶食後,古爾塔轟然倒地,同時NT也進入了決賽。



最終決戰將在【白狐】和【NT】之間展開,決出季前賽第二場的冠軍!

決賽【白狐 vs NT】!
【白狐隊】:小海利,爆彈阿乓,多彩歐菲爾,神速維克多
【NT隊】:迷霧騎士,枯葉騎士,黯黑騎士

四強賽時的恩怨將在決賽一併解決!本次決賽在徵得雙方玩家的同意後,首次使用了冰雪擴展中的地圖,可以看到冰雪地圖和基礎地圖有相當大的差別。首先所有的箱子都集中在地圖中央的冰封湖面上,而且數量上升到了6個。其次中央地帶金錢構成也發生了改變,雖然中央四格的總金幣量還是8枚,但在這里分別是2個格子3枚金幣,2個格子為商店!這也就是說控制中場的玩家能更快的收集金幣將其換成裝備或是榮譽。

另外冰雪地圖還有個非常特殊的地方,那就是特殊地形【冰封湖面】,使用冰雪地圖後所有角色都會獲得只能對箱子使用的3AP新技能-推動,如果對冰封湖面上的箱子使用這個技能的話,箱子就會沿著推動防線直線移動,直到撞到不可同行的物體(比如其他角色)或是湖邊才會停下。

再回來看看雙方的隊伍構成,白狐不用說,還是之前大殺四方的爆彈控場陣,而NT在面對上一次將自己牢牢限制死的相同陣容,選擇了換上可以增加MP的迷霧騎士作為破局的應對手段。


一開局NT將自己的騎士集中在左翼向前推進,每個騎士都間隔一格以防扎堆。而白狐則是經典爆彈陣,面對NT的騎士推進,白狐也將自己的主力集中針鋒相對,同時在另一邊分出了多彩歐菲爾騷擾NT的側翼。


這次NT並沒有像在四強時面對白狐那樣小心謹慎,在面對控場流時就要大膽的前壓以破壞敵方的控制,同時在氣勢上要佔據上風!因此NT這次不懼爆彈陣,頂著敵人的砲火向前衝。


不過每回合2個爆彈的封鎖實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迫不得已的NT不得不暫時躲避一下兇猛的爆彈陣,迷霧騎士和黯黑騎士左右分開,躲避爆彈。


不過在挺過這輪爆彈後,騎士團又捲土重來,以黯黑騎士為單箭頭前突,迷霧騎士和枯葉騎士左右輔助,沖向白狐半場底線位置。但白狐也在一點點的完成自己的計劃,通過減弱自己正面的抵抗強度,將騎士團引向本方底線,而另一邊主力去迂迴側翼。


當白狐完成迂迴走位後,變向NT的側翼發起了總攻擊,4個角色以半包圍的方式撲向枯葉騎士和黯黑騎士。但遺憾的是,白狐在關鍵時刻算錯一步,導致輸出正好缺了1點。 。 。 。而NT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立刻通過花費10金購買了最後1個榮譽從而逆轉戰局,獲得了勝利!


最終的勝利者【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