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攻略】克洛茲大師Korz取得方法?

好戰的劍士「笨笨」

  在《克洛茲大師:競技場》線上中文版上線之前,肥肥先教大家一個在線上版裡很重要的貨幣「Kroz」,「Kroz」可以在「線上商店」裡面購買召喚物、陷阱模型,也可以購買「角色」,在這些選項裡玩家購買「角色」是最重要的,因為透過讓「強力角色」入隊可以讓玩家的隊伍慢慢成長,當然也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才可以應用在實戰當中。而且「Kroz」也可以購買其它兩個線上遊戲「Wakfu」和「Dofus」的裝備或道具泛用度相當高,不過這次肥肥只介紹《克洛茲大師:競技場》裡的,先帶大家看看線上有哪些東西能購買。

為了怕玩家不知怎進到「線上商店」肥肥特別寫了教學讓讀者看。

玩家要從「ONLINE GAME」→點擊「KROZ & KROSHOP」

並點選「Visit the KROSMASTER Kroshop」就可進入到商店內了

◎線上商店清單

召喚物和陷阱模型,每款只要50Kroz

角色每款需要200Kroz

連「基本款」豆芙女王和棉球之王也可以入手唷!

還可以買到等級6魔王,暗黑古爾塔和NOX

  玩家看到這些線上商店的角色是不是很心動呢?現在肥肥就要介紹如果獲得「Kroz」的方法讓大家知道,這邊要注意的是「Kroz」並不能用「錢」在線上購買來取得,只能透過在線上玩「競技場」把積分提高、比賽連勝和打「每日聯賽」來獲得「Kroz」,而在這些選項裡面就是打「每日聯賽」最容易。

◎積分給的「Kroz」表
玩家只要積分到達1650就可獲得50點「Kroz」差不多打到1800就可獲210點;
而在積分2000以上,是每100積分可獲得100點「Kroz」

◎比賽連勝
玩家只要每連勝「5場」就可拿到額外的「Kroz」但只要輸一場又得重新累計,這是相當辛苦的,特別是在第5場輸掉整個人會翻桌啦!
(╯‵□′)╯︵┴─┴ 翻桌

◎每日聯賽
  在每日聯賽裡玩家只要打贏一場就可獲得「5點」Kroz;贏第二場就有「10點」Kroz;贏第三場就有「15點」Kroz;贏第四場就有「20點」Kroz。全贏的話可獲得總計50點,就可買隻召喚物模型了。而且聯賽如果打贏一場累了的話,玩家還可以選擇休息並在隔天在繼續從勝場二的地方開始打,可說是非常貼心不會要讓玩家一次打完四場聯賽。而且就算聯賽輸了隔天還是可以再過來繼續挑戰,玩家是不會損失什麼的!

肥肥絕對不是要炫耀我打到冠軍了\( ̄︶ ̄)/

  肥肥之前一直以為聯賽對手很強,一直不敢上來嘗試後來有朋友告訴肥肥,如果每天打只要等到「中文版」上線時,我的「Kroz點」應該也是會存300-400點,這樣也是能買不少角色其實聯賽裡面也常常會遇到「基本款」角色,可能大家都是來這個地方「賺」Kroz,不過比賽就是看誰技術好啦!

◎挑戰「每日聯賽」方法
點選「PLAY」→「Tournaments」

玩家進來每日聯賽後只要點「雙劍」符號就可以開始比賽

玩家打完每日聯賽後隔天要繼續參賽只要等時間到點選「New Tournament」就可再度挑戰

惡搞一下「星朵拉」(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