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分析】克洛茲大師種族介紹:邪靈騎士團

這篇文章作者為百度貼吧的玩具盒子EX,已獲得作者的分享許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推廣克洛茲大師:競技場的遊玩風氣。



大家好,很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呀?最近玩具的事情比較多,而且又在填別的坑,所以很久沒有更新這個啦,先向大家說聲抱歉咯。不過最近克洛茲大師的推廣情況還是不錯滴,越來越多的玩家加入了克洛茲玩家的行列,可喜可賀呀。國內各種比賽也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看了戰報,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戰的很歡樂(沒法去比賽,好想要獎品TT)Q群裡也很熱鬧,希望這個勢頭繼續保持下去。

隨著對遊戲了解的深入,大家對各個角色都形成了自己的認識,這些認識很可能各不相同,這是很正常的,我是覺得大家應該多嘗試自己的想法和思路,自己組隊,這樣才有樂趣。而如果只是一味地模仿別人的隊伍,這樣不僅失去了組隊的樂趣,也會造成無法操控好這支隊伍的結果,因為各個人有各個人的風格,別人的隊伍不一定適合你。


好了,閒話不多說,我們進入正題。本次的介紹與之前不同,之前每一期都是3個人物一組,而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角色有5個。大家或許已經猜到了,是的,他們就是在製作過程中只需開一次模,然後分別刷上不同顏色的五胞胎,他們就是------五色戰隊······哦,不,是邪靈騎士團!

說起這邪靈騎士團,其實蠻有意思的,他們與之前的三人組有不少區別。首先他們全部都是精英角色,也就意味著你不可能同時派出兩個相同的邪靈騎士上場。其次,他們本身是一個團隊,他們之間的部分技能必須要有其他的邪靈騎士支持,才能發揮出更大的效果。因此,一般來說,在組隊的時候,要上騎士至少要上兩個,這樣才能發揮出他們的實力。第三就是他們的能力極其相似,除了6級的黑闇騎士之外,剩下的4個3級騎士的能力都是屬性抗性,分別對應他們自己所擅長的屬性,比如迷霧騎士就是氣抗,而濁流騎士就是水抗等等。

說到抗性,有同學可能會覺得4種抗性無甚區別,但其實先不論角色的其他屬性,單就抗性本身而言,是有先後之分的。我舉個例子,我是個萬智牌玩家,萬智牌的老牌手都知道萬智牌裡的五色保護環,分別針對萬智牌裡的五種顏色進行防護,有些類似克洛茲裡的屬性抗性,它們的作用原本是一樣的,但是後來發現,只有反紅保護環用的人特別多,其他幾個幾乎沒有人用。為什麼?因為紅色是萬智牌中傷害最多、攻擊性最強的顏色,能夠快速地造成大量的傷害,這時候反紅保護環的優勢就顯得尤為明顯。所以當時很多人都在自己的備牌裡準備上一兩張反紅保護環,以便應對紅色的快攻。有些同學可能會問:為什麼不在主牌中加入反紅保護環?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只在應對紅色快攻時有用,對戰其他套牌時,他就是個廢牌。同樣的道理,在克洛茲大師中也是一樣。由於目前的比賽允許玩家擁有後備的大師,所以這就給了隊伍的配置更多的組合空間。打個比方,如果對手使用的是恰卡恰卡作為主力,而他的主要輸出技能是他的一技能“蜂群”,這是一個氣系技能,那麼你在和他對戰是加入兩個具有氣系抵抗、又有一定射程的阿乒,應該會起到不錯的效果。

那麼如何知道對手會使用何種隊伍?這就要靠玩家的經驗了。由於目前的賽制為一局定勝負而非萬智的三局兩勝,意味著你必須在戰鬥前就要完成自己隊伍的最終調整,那麼對於當前的環境meta的了解就顯得尤為重要。目前什麼隊伍配置是主流?我需要做出何種對策?是加入主流還是做出針對?這是玩家在組隊時需要思考的問題。當然meta是會變化的,很多因素會影響到它,比如以往的戰績、比如參賽的人員、比如新擴展新角色新地圖的加入、甚至價格,都會成為影響meta的因素之一。

說了這麼多,那麼大家其實就可以分析一下現在的主力角色以及他們的主要輸出技能,就不難看出4種抗性的先後順序了。

氣系:NOX「Hand Sword」;Merkator「Pulverisation」;古爾塔「斬擊」;恰卡恰卡「蜂群」;神速維克多「怒火中燒」;豆芙女王「豆芙來襲」 ;比爾泰爾「追踪箭」;晶棱匕首。

火系:NOX「Ray of Destructive Energy」;古爾塔「神之刃」;雷明頓「穿刺射擊」「脈衝星芒」;瑪庫姆「獻祭之種」;金發傑姆斯「燃燒箭」「焚滅箭」「爆裂箭」;烈焰騎士「灰燼烈焰」;科娃格瑞「懲戒」。

水系:佩西莫爾「雷霆之鎚」;瑪庫姆「劇毒撕扯」。同花昆汀「賭一把」

土系:惡毒克洛特「撒克雅飛踢」;弗拉默「致命打擊」;綿球之王「綿球波動拳」。

從上面不難看出,氣系抗性在4種抗性中是最有用的,目前戰網上4大天王(賽勒法師NOX,蒸汽大師Merkator,艾普之神古爾塔和美國隊長)氣系中佔了3個,別看古爾塔的斬擊一局遊戲只能用1次,但這絕對是古大師的必殺絕技,沒有斬擊的古大師危險係數要小很多。另外兩個5級的主力恰卡和維克多輸出技能也是氣系,再加上雞媽和比爾同學,甚至於3金的小匕首都是強力的輸出。而火系的抗性也不錯,除開NOX和古大師,雷明頓也是目前的人氣角色,瑪庫姆和傑姆斯作為普通角色中的精英,同樣不容忽視,跑腿小妹科娃同學在紛亂的戰場上偶爾也會有一鳴驚人的表現。而剩下的兩者就比較少見了,尤其是水系,其實只有佩西莫爾一個主力,就連瑪庫姆都不是很常用她的水系技能。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應該對這些抗性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來的角色介紹中,由於騎士們的能力都是對應的屬性抗性,我就不一一細講了。



迷霧騎士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首先登場的是迷霧騎士,這位騎士擁有4點的MP,8點的HP以及6點的初始AP。在4位3級騎士當中(我們先拋開6級的黑騎士),迷霧騎士的亮點在於:第一,他是唯一一個擁有4點MP的騎士。第二,他是唯一一個不借助其他方式就可以一回合連續攻擊2次的騎士。第三是個不太好的消息,他是HP最少的騎士。第四,他是優先度最高的騎士。這些特點中,有優有劣,不過大部分還是利好消息,除了HP有些少之外。

技能:3級騎士的技能都是兩個,其中一個為他們各自的基本攻擊技能,而另一個則是騎士們特有的「騎士技能」,也就是需要有其他的騎士才能發揮更大效果的技能。迷霧騎士的攻擊技能------臨界射擊,聽上去很酷,射程1-5,但是不幸的是,這是個直線技能。不得不說,直線技和散射技相差是很大的,直線技的覆蓋範圍要比散射技小很多,射程越遠就越明顯。之前有些同學會看技能時只注重它的傷害值,覺得基礎傷害越高,輸出越高。事實上一個角色的輸出高低與他主要攻擊技能的射程和覆蓋範圍有著直接的關係。打個比方,基礎裡的奧斯卡和比爾,他們的1技能除了屬性和射程,其他都是一樣的。但是在戰鬥中比爾造成的傷害要遠大於奧斯卡。為什麼?因為比爾的射程遠,射程的優勢能夠讓比爾有更多的攻擊機會,更多的攻擊機會就意味著更多的傷害。雖然這個例子有些極端(一個近戰一個8射程),但是道理是一樣的。因此這個技能作為迷霧騎士唯一的攻擊技能就不怎麼好了,所幸的是他的射程還算可以。

迷霧騎士的二技能叫做“潰逃”,這聽上去似乎很不符合騎士的精神。這是一個對自身使用的技能,花費3AP就能夠使得迷霧騎士立刻獲得1MP。重點在於,如果隊友中有另一個邪靈騎士,那麼就改為獲得2MP。一回合只能使用1次,也就是說迷霧騎士一回合最可以有6點MP可以花費。這意味著迷霧騎士可以非常快速的轉換自己的所在地,在追擊逃跑的殘血敵人、開局收集金幣(因為騎士團的經濟不是太好)能夠起到不錯的作用,至於其他的,就要看各位同學開發啦。

注意點:如果你選擇迷霧騎士作為你的騎士團員,那麼我認為你看中的應該是兩點:第一是他的抗性。第二則是他的機動能力。活用迷霧騎士的機動能力,但不要亂動,注意生存,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在需要的位置,他的使命就完成了。



濁流騎士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我其實沒有看過五色戰隊和假面超人,但是這些形像在很多作品中都有人模仿,其中令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們的------沒錯-----pos。而在這些假面騎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位濁流騎士了,為何?因為姿勢帥!非常有武俠片中的大俠風範有木有! “在下邪靈騎士團四天王之一濁流騎士,敢問閣下何許人也?”嗯沒錯就是這個感覺。在三圍上,濁流騎士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不過2點的優先度有些令人撓頭。不過話說回來,如果真的要組一大帶兩小(一個黑騎士帶兩個3級騎士)的話,在優先度方面很難超過別人,所以其實也就無所謂了。如果是組兩個或者三個騎士然後外掛些其它角色的話,假如隊伍對於先手的要求比較高,那麼可以加些級別低但是優先度高的角色補充。

技能:「停滯」應該算是一個控制型技能,只不過1-3的射程額讓其控制的範圍比較有限。能夠減少目標AP的技能,都是好技能,但是,這個技能竟然要耗費5AP!而他本身的基礎AP才6AP!也就是說,即使你為濁流騎士購買了+3AP的龍蛋,他依然沒法一回合使用兩次技能!包括下面的另一個技能“恢復”也是一樣,同樣需要耗費5AP,這是濁流騎士的特殊技能,也是5名騎士中唯一的一個治療技能,這個技能的特殊之處在於,如果治療的目標同為邪靈騎士,那麼它可以額外治療1點傷害,算是彌補了一下一回合只能使用1次的缺點。當然,如果你願意,也可以治療其他角色,只不過效率就不是那麼高罷了。

注意點:我看到不少同學,包括網上對戰,大部分的騎士隊伍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加入了濁流騎士。不為別的,就為了他的「恢復」技能。我在上面說過,水屬性的抗性其實並不那麼有用,但是濁流騎士卻很少缺席騎士隊伍的名單。這就足以證明,「恢復」個技能對於其實隊伍來說有多大的意義。因為騎士隊的名額空間很緊張,兩個騎士至少也要佔掉6點名額,甚至可能是9點或全部。如果使用安妮麗莎來擔任治療的話可能會出現超員。而濁流騎士剛好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除非你徹底放棄治療,靠抗性以及道具來作為保護的手段(這個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由於要猜對手的隊伍來陪抗性,就要對整個對戰的環境有相當的了解,而且即使這樣也未必能夠猜中),否則濁流騎士應該是你的選擇。



烈焰騎士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在大多數遊戲中,火焰都是高傷害、高輸出的暴力角色或者能力的象徵。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為何在沃土中將火系天賦成為「智慧之火」)烈焰其實確實是邪靈騎士團中爆發力最高的騎士,甚至超過了他們的大哥黑騎士,這與他的技能有關,我們等下會說。三圍方面沒啥可說,唯獨9HP------太少了!根本不夠用有木有!根·本·不·夠·用!即使是和其他的3級角色相比也不算多,偏偏烈焰騎士這麼需要HP的角色只有區區9點HP,策劃簡直喪心病狂······咳咳,抱歉,在下師太了。總之我們還是先來看看他的技能吧。

技能:作為輸出技能,「灰燼烈焰」應該說在騎士團中算是相當優秀了。 1-4的射程,十字形範圍傷害,也就是最遠直線距離可以打到5格的目標,而且和坑爹的迷霧騎士不同,這是一個散射技能,覆蓋面比迷霧騎士大很多。十字範圍能夠有效地對付扎堆的敵人和在樹後躲貓貓的討厭鬼。技能消耗為4AP,本身的基礎AP為7,只要一個綿球套裝就可以讓其一回合使用兩次,還算是可以接受。如果大家僅僅看到這裡,必然會心存疑問,為什麼說烈焰騎士的爆發力還要在大哥黑騎士之上呢?因為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烈焰騎士的二技能,也就是他的特殊技能「亂鬥」。

我覺得我應該單獨另起一段來介紹這個技能,事實上我已經這麼做了,嗯。 (別打我)“亂鬥”這個技能的作用是:對自身使用,耗費2點HP和1AP,能夠立刻讓烈焰騎士獲得2​​AP。假如隊友中有另一個邪靈騎士,那麼則改為獲得3AP!這是個很簡單的換算,也就是說,在一個騎士隊伍中,烈焰騎士可以通過支付2點的HP來換取2點的AP。在克洛茲這個遊戲中,AP多就意味著更多的行動和傷害,而大部分的角色的AP值都是固定的,除非利用道具,否則很難增加。而烈焰騎士則很罕見地擁有了一個能自己給自己增加AP的技能!只不過這個技能的代價也是相當高的,那就是支付自己的HP。所以之前為什麼我說烈焰騎士的HP根本不夠用。既然自身的HP不夠用,那麼就必須藉助道具了,無論是增加HP上限的道具,還是治療傷害的道具,都是烈焰騎士需要入手的。我舉個例子:如果烈焰騎士身上裝備著一個+8HP的龍蛋和一個治療7點傷害的藥水,那麼他一回合就擁有9+8+7=24的HP,按照2HP=2AP計算,這裡就可以提供22點AP值,再加上本來的7點AP,一共是29AP有木有! 29點AP啊!鄉親們那,我王老五活了這大半輩子,從來沒見過這麼多AP啊!沒啥說的了,快把前面那隻豆芙秒了吧! (笑)29AP意味著什麼,一次「灰燼烈焰」需要消耗4AP,29AP能夠讓烈焰騎士一回合攻擊7次! 7次啊!如果身上有個提高基礎傷害的道具,或者重擊的骰子,嘖嘖······然後如果你站在商店上,剩下的那1AP還可以買個其他的道具,比如「沃土的祝福」 ,這樣又可以繼續治療+AP了,「一輪​​十次郎」的夢想不再遙遠。

注意點:其實我知道大家想問什麼。那就是烈焰騎士一輪爆發後,必然只剩下一絲HP,接下來怎麼辦。別慌,我們不是還有烈焰騎士的好基友------濁流騎士嘛。都說水火不相容,但是在這裡,烈焰騎士和濁流騎士卻是最好的搭檔。不過一般來說,如果真的需要爆發到只剩下一絲HP,那麼必然是要有足夠的把握將目標擊殺,將目標擊殺也就很大程度上保證了自身的安全。況且在使用時,並不一定要先把HP支付光在一次性攻擊,可以先「亂鬥」幾次,然後攻擊幾次,看情況在決定是否繼續「亂鬥」。由於比較依賴道具,因此如果你想玩這套隊伍,那麼經濟上肯定不能差,因此不太可能再上黑騎士了,搭配些其他角色,特別是比較善於收集金幣的角色吧,盡快將烈焰騎士的HP堆上去,瞅准機會,用大量的AP壓死對手。



枯葉騎士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我的心情現在比較複雜。要問為何?因為剛剛激情澎湃地寫完烈焰騎士後各種爆發後,突然看到了一個無論怎麼看都只能一回合乾一件事情的傢伙,感到有些無力。而且這姿勢和土綠色讓我覺得這傢伙很像一個扛著鋤頭的農夫。不過在4個3級騎士當中,這位的HP是最多的,不過5點AP和0的優先度是想鬧哪樣。雖然看上去毫無優點,但是本著開發鑽研的態度,我們還是來看看他的技能。

技能:「玷污」······看到沒,這名字。近戰,生命竊取。雖然有2點基礎傷害,但是一回合只能使用1次。這讓我想起了基礎裡的板凳選手奧斯卡同學,同樣是近戰吸血技能,不過人家是一回合攻擊兩次1傷害,說起來差不多,但是奧斯卡最終還是板凳了,所以枯葉騎士也不會太好。不過好在枯葉騎士畢竟是邪靈騎士團的成員,還是有些看家本事的,他的2技能“蟾蜍劇毒”······蟾蜍······好吧,習慣就好。同樣是一回合只能用1次,但是它的特效卻有些意思:目標會-1MP。如果有其他友軍邪靈騎士,那麼則改為-2MP。我們知道目前大部分的角色都是3MP,這是個正常的移動距離,如果中了這一招,那麼就只剩下1點MP了。瞬間就從一個正常人變成了一個殘疾人。而如果你搭配的是我們下面將要介紹的大哥黑騎士,那麼黑騎士的某個技能還能夠讓其再減1MP,這樣一般角色​​就徹底動不了了,然後就,你懂我的意思。

注意點:說起來這傢伙也沒啥好注意的。由於自身AP少,消耗高,因此可開發的空間就很小,目前除了配合黑騎士大哥將敵人定在原地吊打之外我也沒想出什麼其他的用法。在騎士團中也屬於一個輔助型角色的定位,不過話說回來,除了大哥黑騎士之外,也只有烈焰騎士能夠成為一支隊伍或者一個戰術的核心,因為只有他能夠有爆發力,其他小騎士都難擔此​​任。



黯黑騎士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終於,輪到騎士團的領袖亮相了。第一次看到黑騎士簡直亮瞎我的狗眼,我去,這麼多技能? 4個屬性全齊,而且都是2點基礎傷害?好強的說! 15HP好高!自帶守禦,好耐打! 4點MP移動真快!我相信很多同學對黑騎士的第一印像一定是這樣的,特別是那4個2,相當扎眼,4個2,一對王,炸! ······不不,其實我真的不是一邊斗地主一邊寫文的。黑騎士的等級高達6級,是目前為止等級最高的角色之一。如果只算目前中文版環境的話,只有他與另一個大師古爾塔為6級。 6級角色一個人就佔了整支隊伍一半的名額,所以黑騎士所在的隊伍必然是以他為核心而組建的。黑騎士的三圍還是不錯的,就是AP較少,但是這幾乎是所有邪靈騎士的通病,所以也就沒啥好說了。身為一個6級的角色,自然要有些特別的能力。黑騎士的特殊能力“騎士大師”是專門為邪靈騎士團設計的一個特別的能力,它可以讓黑騎士獲得友軍中邪靈騎士團所有成員的所有能力!這裡的能力指:1,友軍邪靈騎士自身俱有的能力,也就是各種抗性。 2,通過其他方式,如骰子、道具等賦予的能力。假如將一個重擊骰子賦予一個友軍的邪靈騎士成員,那麼黑騎士將同時獲得「重擊」能力!這就意味著,一個骰子可以當兩個使,而一件賦予能力的裝備也可以將能力共享。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有用的能力。

技能:黑騎士有4個技能,全部都是輸出技能,但這4個技能又有所不同,除了傷害屬性之外,它們各有優勢下面來一條一條看。

「殺戮射擊」:非常霸氣的名字!非常契合黑闇騎士的大名。 1-4的射程,可惜是直線攻擊,沒有任何特效。消耗4點MP。黑騎士的所有技能在不通過其他方式下一回合都只能使用1次,而這個技能是最有希望「進階」為一回合使用2次的技能。因為只需要給黑騎士再多1點AP即可。如果能有一回合使用2次,2點的基礎傷害還是非常可觀的,不過直線攻擊還是對其有不少的限制。

「毀滅」:簡單易懂的名字。火屬性的十字形傷害。對於大範圍的紮堆敵人有奇效。不過1-3的射程有些短,並且很少人敢在黑騎士面前堆小怪,消耗為5AP,基本上很難做到一回合2次使用。除非買到+3AP的龍蛋或者沃土的祝福。不過好在散射+十字傷害,控制的範圍還算過得去。

「邪惡領域」:1-2射程······看來黑騎士的技能射程是呈遞減趨勢啊······不過這個技能能夠控制目標的AP值,並且擁有一個特別的效果,就是這個技能攻擊時如果投出重擊骰子,每個重擊骰子按照兩個來計算!理論上來說,如果有重擊能力的話,這個技能最高能夠造成6點傷害!因此如果你這回合要用這個技能輸出,回合開始時投的重擊骰子知道該賦予誰了吧!沒錯,就是賦予------同隊的小騎士,別忘了黑騎士的能力。

「惡行」:這回乾脆直接成了近戰技能了。之前有說過,這個技能就是配合枯葉騎士來將目標定在原地吊打的技能,目標被定住走不了,肯定只能反擊,而生命偷取又能夠保證黑騎士的堅挺,再加之本身的HP夠高並且帶有守禦能力,因此被黏住的角色基本上都比較悲劇,走又走不了,打又打不動。就算對手有別的援軍到來圍攻黑騎士,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得手的,除非火力非常猛,才有可能趕走黑騎士。或者直接趕走枯葉騎士,這樣才能救出那位被吊打的隊友。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黑騎士的4個技能和4個小騎士的輸出技能非常類似,就是他們的集合版本。

注意點:我不時會聽到有同學抱怨黑騎士相比其他的6級角色來說有些弱。關於這點我不好評論,因為我畢竟實戰經驗不夠豐富。但是我可以簡單說說黑騎士的特點,然後大家可以思考如何發揮他的優勢來贏得勝利。黑騎士擁有4種屬性的輸出技能,這意味著所有的3金元素buff和boost他都能夠使用,不會出現買到東西不能用的尷尬局面。另外騎士隊的經濟不是太好,消費水平不會太高,因此3金的這8個小道具應該比較合適黑騎士來使用。其次是黑騎士的搭配,究竟要搭配那些3級騎士呢?除了抗性是要考慮的因素之外,小騎士的其他效果也是需要考慮的,你要吊打別人就要用枯葉,你要奶就得上濁流,等等。或者乾脆只上一個小騎士,剩下的3個空位讓給其他角色也未嘗不可。

另外我想說個題​​外話,因為剛好想到的,就是有關於優先度的問題。昨天有同學在群裡說,黑騎士8優先度,蠻高的。其實我個人認為,優先度不應該只看左上角的這個數字。我們知道,一個隊伍的先後手是由整個隊伍所有隊員的優先度加總得來的,那麼單個角色的優先度的高低就不能夠代表整個隊伍優先度的高低。那麼如何來看?我個人覺得,應該將一個角色的優先度,除以該角色的等級,計算出:這個角色“每一級”能夠為隊伍提供多少的優先度。我打個比方:黑闇騎士,6級8優先度,那麼黑闇騎士每一級提供的優先度為8除以6等於1.33,而科娃1級6優先度,那麼她每一級能夠提供的優先度為6。這樣一比較,我想大家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也可以理解為什麼官網這麼多人在使用科娃,而且都是成雙成對的上。因為她是目前每一級能夠提供優先度最高的角色,對於搶先手非常關鍵。當然線上的先手優勢太大也是導致這個局面的原因之一。不過這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說說這個優先度的計算法,不知道是否正確,歡迎大家指正。有興趣的同學也可以去算一下每個角色的「優先-等級比」,看看能否對組隊有所幫助。謝謝各位。

好了,這次的介紹就到此為止了,很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每次看到群里大家在催更我都心裡有點虛,因為隨著​​遊戲的推廣,大家的經驗也日漸豐富,不再是剛接觸遊戲的新手了,我也怕哪裡寫的不對誤導了大家,不過既然大家想看,那我還是把它給補完,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了,剩下的5個精英角色一次性完工。再見咯!



玩家自己塗裝正面圖

玩家自己塗裝側面圖

玩家自己塗裝側面圖

玩家自己塗裝背面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