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戰報】克洛茲大師中國區聯賽:季前賽第二場(第二輪)

首先進行的是敗者組的第一輪戰鬥,因為拖鞋的缺席輪空,因此凍凍直接晉級敗者組的第二輪。

於是第一輪的戰鬥就在【木木夕vs Laurent】之間展開
【木木夕隊】:古爾塔,鷹眼魯克,藤蔓佐莉,科娃·格瑞,多彩歐菲爾
【Laurent隊】:馬昆·巴爾,馬昆·巴爾,金發傑姆斯

木木夕同學本次比賽基本可以說就沒變過,古爾塔大師帶一群低費小弟打遍天下的節奏。而這局Laurent變陣了,兩位血牛馬昆·巴爾是負責堵住豬突的古爾塔,然後給金弓爭取輸出激活的節奏麼?不過這3位都是4級角色可真不錯,直接廢掉了古爾塔打高級角色的正義之劍。



不過本戰卻相當的一邊倒,古爾塔豬突猛進之後把Laurent壓制在地圖的一角死死的,然後木木夕的低費集團在後面拼命的撿錢,之後成功的通過購買榮譽贏得了勝利。



接著開始的是勝者組的兩場比賽,首先進行的是【碗王vs NT】
【碗王】:丹尼奧尚,愛麗麥克齊,安娜湯米,科娃格瑞
【NT】:黯黑騎士,枯葉騎士,鷹眼魯克碗王略變陣,去掉了豆芙女王加入了丹妮奧尚,斯拉米換成科娃。 NT繼續延續第一輪的雙騎士+鷹眼陣容。



又是一場可以說比較一面倒的戰鬥,碗王的隊伍並沒有什麼較好的對抗6級黯黑騎士的手段,NT通過兩位騎士的走位成功將碗王的隊伍集中在一起,然後逐個的點殺。最終NT拿到了第一張通向四強的入場券。


勝者組第二場【白狐 vs 惆悵】
這場戰鬥,讓我們見識到了​​,什麼叫低費角色的崛起。
【惆悵】:惡毒克洛特,佩西莫爾,同花昆汀,同花昆汀,巧嘴蒂庫莉



【白狐】:小海利,爆彈阿乓,多彩歐菲爾,神速維克多。 (白狐這個土豪竟然搞到了模型版的召喚物!)


簡單的說,惆悵還是那套RP隊,一切都看同花昆汀抽不抽風了。到時白狐的組合很新穎啊,維克多單核心陣容。

然後白狐本局可以說是讓圍觀的眾人見識到了什麼叫控場。爆彈,小海利和歐菲爾這些本不被人重視的存在用一套華麗的組合死死的掌握了整個場面,而這一切的核心就是爆彈的手榴彈:


方形區域AOE+扣你1MP的負面效果。


然後呢,我沒可以看下圖來理解,當爆彈在2個紅叉格丟下手榴彈,然後小海利一個箭步向前破甲打爆第一個手榴彈(因為破甲效果所以必爆),然後因為AOE效果引爆第2個手榴彈,這樣對方2個站在藍色格子內的角色無論受傷如何,總是要-2MP,然後這2兄弟下回合就走1格結束了。 。 。 。 。死死卡住你,接著再讓歐菲爾的瘋狂娃娃衝上來使用乾擾,再-1AP、-1MP,於是這位兄弟可以說徹底動不了了。


於是在白狐的地雷陣面前,惆悵的隊伍舉步維艱,並逐步在白狐的打擊下分崩離析,最終,第二位進入四強的便是白狐。


然後進行的是敗者組第二輪的比賽,勝利者將會重回四強!

第二輪第一場的戰鬥是【凍凍vs 木木夕】
【凍凍隊】:恰卡·恰卡,佩西莫爾,多彩歐菲爾
【木木夕隊】:古爾塔,鷹眼魯克,藤蔓佐莉,科娃·格瑞,多彩歐菲爾

又是一場雙方都沒有變陣的戰鬥,只不過根據雙方的隊伍構成,木木夕佔據了上風。因為凍凍隊伍的2個核心恰卡恰卡和佩西莫爾都是5級角色,正好會觸發古爾塔的正義之劍+5傷害的效果,這麼一來,古爾塔就能火力全開的輸出了。


戰鬥開始後,木木夕繼續著古爾塔豬突戰術,直向兩位5級角色衝殺而去,配合歐菲爾的娃娃降低恰卡恰卡的速度,使得自己的古爾塔能死死的貼住敵人。


最後在正義之劍的光芒下


在附帶2個暴擊!
一次攻擊7點傷害!直接將恰卡恰卡帶走了。
木木夕是第三位四強!



最後一個四強的名額在【惆悵vs 碗王】中決出! 【惆悵隊】:
惡毒克洛特,佩西莫爾,同花昆汀,同花昆汀,巧嘴蒂庫莉【碗王】:豆芙女王,斯拉米,愛麗麥克齊,安娜湯米惆悵看來是準備RP流走到黑,而碗王則換回了初戰陣容。


本局一上來,惆悵的目標就很明確,2個磕了藥加了暴擊的運氣貓直撲愛麗而去,因為以碗王的隊伍構成,一旦核心治療愛麗被消滅,那麼將無力與惆悵的人海隊打持久戰。於是惆悵將自己的隊伍以半包圍的形式向碗王壓迫,兩個高等級的角色克洛特和佩西莫爾從左右接近,使得碗王沒法選擇左右突破,只得正面迎擊那些幸運(自殺)貓們。


不得不說加了暴擊磕了藥的自殺貓簡直武器,一輪8點傷害,2輪直接帶走,愛麗就這樣在小樹林間戰死了,而愛麗的戰死,也宣布了惆悵的順利晉級。


於是四強陣容確定:
他們就是【NT】【白狐】【木木夕】【惆悵】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