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試玩】水果擒拿手,快到無影手

水果擒拿手,快到無停手!╲ʕ·ᴥ· ╲(?)


遊戲名稱:Fast flip
遊戲人數:2-8
遊戲時間:15 分鐘
遊戲對象:7+



開箱介紹:



規則簡介:
這是一個快速的認知和反應遊戲,玩家的目標是成功配對兩張牌。

遊戲流程:
1. 把所有牌洗勻,面朝下疊好(那你就看不見有不同水果的一面)。
2. 當所有玩家都預備好,翻開牌庫頂的牌,把它面朝上放在牌庫旁邊,讓所有玩家都看見牌上的水果和題目。
3. 玩家要快速比較剛翻出來水果牌和題目牌,然後找出答案。
4. 若題目牌顯示的是水果,你需要盡快斷定該種水果在面朝上的牌上出現了多少次,並鬥快抓取正確的標記。
5. 若題目牌顯示的是數字,你需要盡快斷定哪種水果在面朝上的牌上出現該次數,並鬥快抓取正確的標記。
6. 把拿到的標記放到自己前面,所有玩家都拿得到的地方。(有機會被其他玩家奪取)
7. 當有玩家有4個標記在自己面前時,遊戲立刻結束,該玩家勝出。


這個情況因為題目是數字,而橙出現的次數是題目的數字,所以答案就是橙了!

小筆觀點:
其實我一直都對反應類的遊戲情有獨鍾,又或者可以說在玩反應類的遊戲時的勝負有種莫明的堅持ʕ •ᴥ•ʔ何奈身邊的對手太強勁,總是屢戰屢敗…ᶘ ᵒᴥᵒᶅ
幸好水果擒拿手是隻可以後來追上的遊戲,即使一開始被拋離很多,後尾還是有機會追上的~所以對於像我天資不足的玩家來說,是隻很可愛的遊戲呀!(水果們也是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