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戰報】克洛茲大師中國區聯賽:季前賽第二場(第一輪)

上週六的22​​號,在上海的A社總部舉辦了克洛茲大師中國區聯賽第一賽季的季前賽的第二場比賽。


和第一次比賽一樣,採用依舊是雙敗淘汰制,比賽的流程和規則,還有細則內容也與第一次完全相同,詳情可見:請點我

不過這次第二場比賽自然要來點新花頭咯,那就是,決賽將使用冰雪大擴的地圖!




本次參賽的選手有:NT,白狐,惆悵,碗王,凍凍,拖鞋等本地玩家外,還有特地從無錫趕來的朋友木木夕同學,和我們的老朋友,來自法國的Laurent。

由於本次比賽拖鞋臨時有事缺席,因此在前兩輪比賽中都將有1人幸運的輪空。
第一輪比賽的對戰表為:

Laurent vs NT
凍凍 vs 碗王
木木夕 vs 惆悵
白狐 輪空

【Laurent vs NT】
NT在第一輪就遇到了上一次比賽的老冤家Laurent,在季前賽第一場比賽中,儘管NT無論是隊伍構成還是場面都佔據優勢,但是Laurent避其鋒芒,採用了清榮譽流的戰法扭轉了不利局勢並最終獲得了勝利。

而在這一次,NT信心滿滿定要取得勝利!

【NT隊】:鷹眼魯克,黯黑騎士,枯葉騎士
【Laurent隊】:金發傑姆斯,愛麗麥克奇,多彩歐菲爾


和上一次比賽一樣,NT還是主打騎士套,黯黑騎士是永不動搖的核心,只不過這一次NT並沒有派上2個小騎士輔助的陣容,而是換上了鷹眼魯克。難道這是想通過魯克二號技能來讓己方的騎士快速前進麼?

而Laurent則採用了雙核心陣容,金弓+愛麗,一個DPS一個治療,不過面對NT強大的黯黑騎士,這樣的組合真的沒問題麼?


比賽開始後,Laurent率先發力,全小隊前壓,抱團佔據中場以壓制NT騎士們的前進。不得不說金弓作為一個DPS真是非常的出色,一度使得NT的左翼動憚不得。不過此時魯克開始了他的行動,2發擊退箭打在了枯葉騎士和黯黑騎士身上,直接將他們送到了敵人的面前,而此時因為Laurent隊的角色都抱團聚集在一起,黯黑騎士的AOE<毀滅>將造成非常可觀的傷害! 

Laurent不得不將他的小隊分散,而原本穩固的防禦陣地也就此被破壞了,不僅如此,兩位騎士都各成功的盯上了一個敵人。枯葉騎士不斷的使用蟾蜍劇毒削減愛麗的MP讓她無法移動,另一邊的黯黑騎士則不斷的輪換使用輸出技能攻擊金弓和歐菲爾。

Laurent的隊伍一時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最終,在金弓倒地後,NT也贏得了勝利!


【凍凍 vs 碗王】
作為第一次參賽和碗王的表現將會如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凍凍隊】:佩西莫爾,恰卡·恰卡,多彩歐菲爾
【碗王隊】:豆芙女王,斯拉米,愛麗麥克齊,安娜湯米


兩位玩家的隊伍相比而言,凍凍的隊伍真可謂華麗,兩位5級角色:佩西莫爾主盾+主DPS,恰卡·恰卡則是騷擾型選手,4個射程無需視野要求的蟲群技能可以讓恰卡恰卡從任何一個位置發起攻擊。而碗王的隊伍的核心看起來是豆芙女王,作為基礎的3級金名角色,只能說不過不失吧,最強大招的豆芙來襲需要和豆芙鳥一起配合才能打出最高傷害。 。


戰鬥開始後,碗王率先出擊,無懼遠程攻擊的斯拉米早早的搶占中場的寶庫刷著錢,豆芙女王不斷的召喚小豆芙鳥騷擾恰卡·恰卡。而凍凍這邊的回擊缺稍顯無力,恰卡·恰卡幾次被豆芙鳥堵在路口動憚不得,而佩西莫爾每次出擊碗王都會立刻撤退,貼不到身邊就無法對斯拉米造成傷害。


正當雙方互相拉扯自己隊伍的陣型時,碗王開始佈置自己的陷阱並一點一點的將恰卡恰卡引誘進來。最終,豆芙鳥之陣,完成!


恰卡·恰卡被三隻豆芙鳥團團包圍,而豆芙女王的一擊豆芙來襲,能+3傷害,再加上暴擊,一輪直接帶走了恰卡·恰卡,這樣一來,碗王也獲得了本局的勝利。


【木木夕 vs 惆悵】
【木木夕】:古爾塔,鷹眼魯克,藤蔓佐莉,科娃·格瑞,多彩歐菲爾
【惆悵】:惡毒克洛特,佩西莫爾,同花·昆汀,同花·昆汀,巧嘴蒂庫莉



這場對局是什麼節奏! ! ! !

先不論雙方都是人海鋪地流,木木夕同學隊伍中的古爾塔大師可以說是第一次出現在賽場上,結果作為高等級殺手的大師結果遇上了一堆低級角色。 。 。 。 。 。 。然後對面的惆悵的隊伍更加的極端,2個同花? !這是準備依靠自己的RP來戰鬥麼!


於是這場神奇的戰鬥終於開始了。

木木夕的古爾塔一馬當先,衝的最快最遠,在敵方和友軍都沒反應過來前就衝入了敵陣。而惆悵的應對之法竟然是將兩個暴擊骰子給了兩位同花,這真的是要靠RP來戰鬥了麼。 。 。


然後就看2個同花帶著暴擊沖向了古爾塔,這簡直和自殺式襲擊一個感覺。在交戰中一位同花被古爾塔斬落,但兩人的合力攻擊效果拔群!竟然削掉了古爾塔10HP。


在古爾塔和同花纏鬥時,惆悵的隊伍全面壓上,直接沖向木木夕後方的薄血集團。


見勢不妙的古爾塔立刻反身回追,救援後方,並在趕路的途中順手砍翻了巧嘴。但是,古爾塔的回援也使得他陷入了被惆悵小隊包圍的境地,克洛特,佩西莫爾,同花一齊而上,最後以3v1的整體優勢通過漫長的消耗戰擊敗了古爾塔(因為同花和巧嘴都是低費角色,即使被擊倒也損失不了多少榮譽,但6級的古爾塔一旦被擊倒,則可以說直接就是失敗了)。

惆悵,獲勝!


至此第一輪戰罷,馬上就要開始勝負組之間的戰鬥了。
勝者組:碗王,NT,惆悵,白狐
敗者組:木木夕,Laurent,凍凍,拖鞋(缺席輪空)

待續…


克洛茲大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10372195873271/

克洛茲大師(Line):09379854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