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美麗島風雲擴充《無敵黨證》死亡之握降臨

美麗島風雲擴充《無敵黨證》盒子封面圖

   肥肥大約二個月沒有寫桌遊網誌因為最近工作才漸入佳境,趁有空快點把之前累積的桌遊文章一次補完,這次介紹的是之前在新聞鬧的沸沸揚揚的《美麗島風雲》 它出版了擴充《無敵黨證》,喵的!一次新增了九位知名人物和一位閃卡特殊角色、策略牌、助選牌和妨礙牌各一種,重要的是每張卡都和以往一樣和時事梗作了完 美結合,讓大家再度看到後又會提笑皆非笑到肚子痛。

《無敵黨證》遊戲配件

  這次遊戲的包裝作成小小本的冊子,如果玩家不拆開的話看起來其實就很像各黨派的入黨手冊,肥肥從背包裡面拿出來時自己覺得蠻潮的,而且冊子上還有一些血漬暗喻玩這遊戲勢必會引發一場腥風血雨的戰爭。
這是三套《無敵黨證》擴充不是一套唷!

政治人物的夢想就是想要擁有一件像免死金牌的信物

   《無敵黨證》擴充這次採用了閃卡機智,每盒擴充都內附一張閃卡而遊戲作者一共設計了六位特殊閃卡分別是,極.阿黑伯、開眼.馬皇、不羈.匾皇、霸.領億 四、狂.電焱球、超.大辣椒,如果想收集全部人物的話可能要額外多一筆開銷或者是想辦法和別人交換人物,像肥肥三盒裡面就抽到二張開眼.馬皇和霸.領億 四。
開盒後會看到一張閃卡看到這個應該會讓粉絲有收藏全套的衝動

  這次閃卡肥肥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了,每位角色他們自己的「標語」可能作者覺得基本的角色已有「標語」,所以在閃卡的部份就特別製作不過那些「標語」都是肥肥玩這遊戲時會覺得靠北的地方呀!(敲碗)
 開眼.馬皇還是一樣犀利成名絕技:不敗、不沾、用人唯財

霸.領億四,成名絕技:新星黨鞭、強索、一刀未斃命

想收藏全套到底要花多少小朋友呢?

 魚市父子:「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靠爸的地方。」
成名絕技:榕樹下、魚翔拳、崩潰

王嗜艱:「X的 早知道就說跳溫泉就好了。」
成名絕技:鐵嘴、能幹助理、跳海

連爺爺:「我回來了 我終於回來了。」
成名絕技:世代富豪、親吻土地、阿斗

無慾生:「阿~~~口斯~~」
成名絕技:吳鳳書記長、我們去、抓猴

小金飛刀:「小九!你的後面有.我.在!」
成名絕技:皇家謀士、見血封喉、巧克力

易贏師太:「少林七十二藝不出腿。」
成名絕技:呼巴掌、金剛腿、毀損公物

焚化部長:「文化再廣,也不夠野火燒。」
成名絕技:野火、大江大海、托腮備詢

賴宿儒:「花花世界~鈔票疊疊。」
成名絕技:小花、辯護律師、痛哭退錢

蘇家拳:「去甚麼牛郎店?看我就夠了!」
成名絕技:黑鮪魚、農舍太極拳、鋼管娛妻

  新擴的策略牌無敵黨證效果在後期發動的話肥肥覺得算是神之卡,因為可以將棄牌堆裡的牌變成手牌來使用功能幾乎等於萬用牌,不曉得可不可以對已入獄的玩家使用因為對方面前會有三張法院傳牌,而且無敵黨證如果被丟到棄牌區的話還能拿回來嗎…?
無敵黨證如果拿到手上真的就所向披靡

  助選牌土城守護神手中沒牌時使用效果還不錯,佔已方侯選人場地一個空格還可以無條件抵消妨礙牌的效果,最大的用處在於搶票吧!
話說…最近守護神不是該出來了嗎?

  嘖嘖…死亡之握真的太威了…讓對手流失三張手牌並獲得一張傳票,而且還會讓對方住院一回合,真是太機車了啦!
希望肥肥有生之年都不會握到這隻手

無敵黨綱為《遊戲說明書》

遊戲說書說這次內容註明的很詳細,遊戲使用卡牌時的一些細節問題
這次都有特別說明算是非常完整說明書



《美麗島風雲》領億四篇



·  主機平台:桌上遊戲
·  遊戲類型:陣營遊戲
·  遊戲售價:149元
·  遊戲人數:3-8人
·  遊戲時間:45分鐘
·  作品分級:心智成熟度 – 15歲
·  製作廠商:神遊有限
·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TheWonderfulIs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