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戰報】克洛茲大師中國區聯賽第一季:季前賽(決賽)


四強賽第一場【拖鞋 vs 自由】
【拖鞋隊】:多彩歐菲爾,藤蔓佐利,惡毒克洛特,佩西莫爾
【自由隊】:雷明頓,巧嘴蒂柯瑞,安娜湯米,小海利

兩位勝者組成員在四強遭遇,雙方都選擇不變陣容,因此四強首戰即為自由的雷明頓單核心vs拖鞋的克洛特&佩西莫爾雙核心。單從雙方的角色組合來看,拖鞋的克洛特&佩西莫爾擁有更高的HP並且更耐揍,但是自由的雷明頓擁有射程上和火力上的優勢,畢竟遠距離2-5射程附帶破甲效果的穿刺射擊亦或是1-3射程站立不動傷害可觀的脈衝星芒都可以給對面的主打近戰的2位帶去很大的麻煩,燃燒彈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干擾道具,而雙治療的存在能保證雷明頓的生存能力。

開戰後,雙方都各自走位試圖避開敵方隊伍的核心角色,然後各自的核心角色又都在試圖抓對面的低級角色輸出。自由先聲奪人,雷明頓抓住了對面的一次走位失誤擊殺了拖鞋的一位2級角色。但拖鞋也不甘示弱,惡毒克洛特前去吸引雷明頓的火力,而佩西莫爾轉為追打小海利,一旦佩西莫爾能貼住小海莉,就能靠自己的封鎖黏住小海利,然後高輸出的AOE技能連打2下就有往一輪帶走。

面對危局,自由果斷的讓自己的安娜湯米前去商店購買了【石露藥劑:傳送回己方初始點,切不受封鎖影響】,讓小海利成功遠離了佩西莫爾身邊,保住了一條命。此時小海利只剩4HP了,如果沒有成功逃離,幾乎可以確定佩西莫爾能拿下這致勝的3榮譽。

此時,自由見拖鞋僅剩2榮譽,立刻選擇將開局擲出的骰子轉換為2個相同的,大家各再扣除一榮譽,然後收集了10金幣將拖鞋的最後1榮譽買走。

最終自由取勝並成功晉級決賽!



四強第二場【Sade vs Laurent】
【Sade隊】:假面約翰,神速維克多,佩西莫爾
【Laurent隊】:斯拉米,爆彈阿乒,愛麗麥克齊,金發詹姆斯

Sade和Laurent今天真心是以不變應萬變,從第一輪到現在的四強賽,隊伍構成原封不動。
話說今天Laurent的運氣著實不錯,幾次取勝或是翻盤都遠遠超乎圍觀群眾的意料,特別是對NT的三騎士之戰,驚天大逆轉啊。

但這次面對Sade,看來Laurent的好運也用盡了,一上來Sade左右開弓,神速維克多在左,佩西莫爾在右假面約翰坐鎮中場一齊突擊。而Laurent則將隊伍展開,左側斯拉米,右側爆彈阿乓,中間則是核心詹姆斯,愛麗殿後負責統籌支援。

在詹姆斯高輸出的遠程打幾下,弱小的假面約翰很快就被擊敗了,但是藉助約翰吸引了詹姆斯的火力使其無法他顧,2位高等級角色已經大幅度向前推進,特別是神速維克多已經過了中場。並且迅速貼近擁有隱身技能的斯拉米(斯拉米的能力是隱身,不相鄰無法攻擊他),然後連續三次的怒火中燒(技能名)外帶自身能力就有的重擊,一回合之能直接帶走了斯拉米。
隨著Sade兩位角色從正面和左側逐步逼近,Laurent隊伍此時並沒有嘗試分散​​以突破包圍,而是開始向右下角收縮,這可以說是一招敗筆,在克羅茲大師中,走位是非常關鍵的一環,而如此壓縮自己的移動空間,使得自己的隊伍無法有效的展開,給予敵方一舉殲滅的機會。

而事實也如此般發展,隨著維克多和佩西莫爾的推進,Laurent隊逐步陷入死地,隨著詹姆斯的倒下,決賽名單也就此誕生。

勝者:Sade!



而最終戰的冠軍,也將在自由和Sade之中決出!

決賽【自由 vs Sade】
【自由隊】:雷明頓,巧嘴蒂柯瑞,安娜湯米,小海利
【Sade隊】:斯拉米,金發詹姆斯,比爾泰爾,比爾泰爾

雙方亮出自己的隊伍構成後,Sade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震驚了,雙比爾泰爾! 3弓箭手!無治療無厚血! ?這是準備幹什麼,對面的自由依舊是常勝組合的雷明頓單核心,Sade難道是想要通過超遠距離砲台輸出,盡快帶走雷明頓然後虐殺其他角色麼?但是對方的雷明頓帶雙治療,如果一回合無法輸出死,對方就能救回來,而自己這邊都是薄皮,4個角色沒有一個超過10HP的。

只要對方的雷明頓還活著,每回合都能給自己的隊伍造成很大的傷害,再加上沒有治療,連回复都不可能,這個配置太過極端了啊。

雖然看不懂,但是決賽還是開始了。



Sade隊的優先值高,於是Sade方先手。

果不其然Sade全隊壓上,保持一段較遠的距離,準備等待自由隊伍的前進,然後火力全開。



Sade和自由的隊伍之間,可以說是Sade的火力封鎖區,自由的角色一旦進入這個範圍,將要承受極大的傷害,但若是撐過這段距離,則就能成功的貼近那些血量極少的克拉人,一舉將其殲滅。


輪到自由行動了,雖然會遇到重擊,但是為了勝利不得不硬著頭皮上了,雷明頓頂著克拉人的箭雨,衝到了比爾泰爾的面前,一連串的技能招呼了上去。


而在後方,巧嘴和小海利簡單的撿了錢幣後躲毀了大樹後方,看來Sade隊的3砲台計劃成功的給自由帶去了很大的壓力,冒頭都不敢。


回到Sade一方,面對出擊的雷明頓,所有的克拉弓箭手們都將火力集中在他的身上,縱然你是一位5級角色,但面對如此多角色的激活,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僅僅一回合,雷明頓就失去了一半的HP。


但是,沒法再一回合之內擊敗雷明頓,他就不會倒下,小海利和巧嘴立刻通過安娜湯米傳送換位的輔助,第一時間趕到了雷明頓的身後,經過一輪的治療,雷明頓又恢復了活力。


再次恢復續航力的雷明頓再度出擊!這一次雷明頓在面對兩位比爾泰爾時猶豫了一下(分不清兄弟兩了麼)然後還是堅定的將目標定在眼前這位已經受過傷害的比爾泰爾上(藍色箭頭) ,去吧【穿刺射擊】!


兩發成功暴擊的穿刺射擊再加上上一回合受到的傷害,Sade隊損失了一位比爾泰爾,而正因為這為比爾泰爾的戰死,導致了火力網缺了一角,威力大幅減弱。


遠程火力網已被破壞,Sade選擇了孤注一擲的決死突擊,想依托快速逼近攻擊自由的小海利和巧嘴。


但是雷明頓怎麼會給你這個機會!第三次出擊的雷明頓依舊威風八面,面對冒進的第二位比爾泰爾,一輪技能胡在臉上,成功帶走!


在成功的擊殺了Sade兩位比爾泰爾後,勝負已分。


克羅茲大師中國區聯賽第一賽季·季前賽的冠軍也決出了,那就是【自由】! ! !


再次感謝所有參加本次比賽和前來圍觀的朋友麼,感謝你們的熱情參與與支持!



另外對克羅茲大師有興趣或是想參加比賽的朋友們歡迎加入Line ID:0937985405

克洛茲大師社團: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