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新聞】《克洛茲大師:競技場》曝光刺客、幸運貓新種族


斯拉姆,刺客

  法國遊戲廠商JAPANIME GAMES與ASMODEE共同發行的遊戲《克洛茲大師:競技場》,公開了刺客與艾卡菲莉(幸運貓)種族的造型。外型神似骷髏的刺客種族在遊戲中,可攻擊敵人吸取生命值,並可在關鍵戰略地點設置「陷阱」來伏擊敵人,而且擁有「破甲」技能的刺客在攻擊時可讓敵人無法防禦,該種族擁有「偽坦克」的稱號。

奧斯卡.卡斯

.技能
欺詐(3),近戰傷害技能,攻擊時附加「生命竊取」效果。
故弄玄虛,2-3射程,屬於近距離技能,附帶「破甲」效果。

奧斯卡.卡斯模型圖


斯拉米

.技能
狡詐吹飛(3),近戰攻擊技能,附加「擊退目標2格」效果。
特殊能力,隱形,敵方遠距離攻擊免疫。

斯拉米模型圖,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弗拉默

.技能
致命打擊(6),近戰攻擊技能,擁有瞬間輸出4點土屬性高攻擊傷害。
恐懼(1),近戰攻擊技能,附加「擊退目標1格」效果。
致命陷阱(6),在四周擺放一個「致命陷阱」,可對敵人造成7點無屬性傷害。

致命陷阱技能,圖片來源:http://www.otakia.com/

弗拉默模型環繞圖,圖片來源:http://www.otakia.com/

弗拉默模型俯瞰圖,圖片來源:http://www.otakia.com/


萌貓納茲遭遇另一個種族(LV.5)苦戰中
,圖片來源:http://livininagamerparadise.blogspot.tw/

  而另一種族「艾卡菲利」也和其它種族一樣生活在十二世界裡,但這些阿喵都是些賭棍,因此也有人稱他們賭貓。而這個特性在遊戲中非常明顯的表現了出來。艾卡菲利的戰鬥就像是一場豪賭,運氣好時,能夠獲得巨大的收益,而運氣不好,則會輸的連褲子都不剩。由於需要用到骰子,克洛茲大師競技場本來就有一定的運氣成分,而艾卡菲利則將這些運氣成分進一步地擴大。你精心設計的戰術可能會因為幾個硬幣的投擲結果而化為泡影,但有時候你也會在心裡偷著樂------對面那傢伙猜正、反面又猜錯了。

同花 昆汀

.技能
賭一把(1),射程1-4,屬於中距離的技能,附加擲金幣三次。正方昆汀加1點攻擊傷害;反面昆汀自身受到1點傷害。

同花 昆汀模型環繞圖,圖片來源:http://cghub.com/

同花 昆汀模型俯瞰圖,圖片來源:http://cghub.com/


丹尼.奧尚

.技能
非此即彼(3),射程1-2,屬於近距離的技能,無屬性攻擊2點傷害,附加擲一次金幣,正面失去所有移動力和行動力;反面立刻獲得2點行動力。
正面還是反面(5),射程2-5,屬於中距離的技能,風屬性攻擊0點傷害,附加擲一次金幣,正面立刻+3點風屬性傷害。

丹尼.奧尚模型圖,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納茲.雷爾

.技能
蓄能之劍(3),近戰攻擊技能。
震動跳躍(2),近距離突進技能。

納茲.雷爾模型環繞圖,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納茲.雷爾模型俯瞰圖,圖片來源:http://www.tequilaswelt.de/


·  主機平台:桌上遊戲、網頁遊戲
·  遊戲類型:戰棋、對奕
·  遊戲人數:2-4人
·  遊戲時間:20-40分鐘
·  作品分級:心智成熟度 – 8歲以上
·  上市日期:2014年3月中間
·  代理商:胖胖熊有限公司
·  中文規則書:請點我(僅供自用請勿拿來作商業用途)
·  約戰社團: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